【活動公告】歡迎高中生來參加慈濟大學國際學院的3/4(六)Open House了解英美系在學什麼吧!

新聞訊息, 活動報導, 活動預告

各位在台灣的高中生!歡迎每一位高中生來參加慈濟大學國際學院的 Open house~
一起了解英美系和國管系在學什麼吧! 我們有遊戲和點心喔~
日期: 112/3/4
時間: 14:00-16:30
地點: 慈大人社院 (花蓮縣花蓮市介仁街 67 號)
諮詢聯絡電話: 0936760275
交通方式: 可由中山路底(德興運動場)濟慈路進入校區,或由中央路南下至建國路右轉直行, 至介仁街右轉直行即可到達, 本校區距離花蓮後火車站約15分鐘車程。
✨提醒我們活動當天有飲料唷!請學生記得帶自己的環保杯或水壺~~
要參加的可以填表單喔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iIcQFJkspxCw-femmJ0Kr2ckH1bxOfPR4ztCjC1k1Cp5BKg/viewform?usp=sf_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