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27(星期五)13:30~專題演講「如何享受大學生活,同時為職場生涯做好準備」

專題報導, 專題演講

講題:「如何享受大學生活,同時為職場生涯做好準備」

演講者:林宜敬博士。艾爾科技(MyET)創辦人,現任該公司執行長

時間:4月27日(星期五)13:30-15:30

地點:人社院2A114 演講廳

簡介:林宜敬博士,1987年畢業於台大資訊工程系,1995年取得美國布朗大學電腦科學博士學位。曾任台大棒球隊三壘手、美國IBM華生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員、華通電腦資訊部副理、趨勢科技新產品研發部協理。

林博士是資訊專家,本校英文課程所採用的MyET教材,就是他的發明。林博士除了電腦資訊專業傑出,在國內外極受推崇外,更深具人文情懷,關心環保與社會議題,經常發表大作,發人深省。他的公司,也特別栽培踏實勤勉的青年,積極上進,出人頭地。此次特別撥空來花蓮,為本校同學演講,務必把握機會,踴躍參加。

歡迎各系所同學一同參與,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

活動剪影:

20180427系週會剪影2

講者生活剪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