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9~5/13英美週 (地點:慈大人社院)

學生活動, 新聞訊息, 活動報導

5/9 Talent Show
時間: 星期一12:30~13:20
活動內容: 才藝表演,歡迎前來觀賞
地點: 演藝廳5/10~5/12 (星期二~星期四)
英美電影之夜
地點2A110
時間:晚上7點開始
內容: 電影馬拉松,分別在三天呈現三個電影主題之夜。
活動內容主要為讓同學能透過欣賞電影來學習英文,我們將會列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,以及具有人文意義的名句,讓同學反思,然後藉由有獎徵答的方式提高同學的興趣及參與度。
讓大家在課後之餘可以放鬆身心又能同時學習英文!5/12 星期四
DIY手做手鍊-串連你的幸福
地點2E104
時間:13:30~結束
內容:會請一位會做手鍊的同學教大家串手鍊,外系或未繳系費者需自行負擔材料費。材料費$100
人數上限20人。報名系統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u/0/d/1GUwnLJFQXBikLCesemwUzlZJzMzqfU77dfMuIQIMwjY/edit5/13 星期五
薑餅屋DIY
地點: 人社慈懿德室
時間: 13:30~17:30
內容: 兩人一組製作薑餅屋,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,我們將在最後幫你拍照留念!!!!!! 無繳系費OR外系 需自付材料費100$ 報名至5/6止。
報名聯絡人 0928865643鄭詢